英得航intoliving

英国 1989

Beaumont & Fletcher漂亮的手工刺绣布艺及靠垫系列完美再现了精致复杂的18世纪锦缎及刺绣纺织品,这些美妙的布料曾备受推崇。唯有全部采用手工刺绣,这类布料才能获得原作般的完美及艺术气质。这种技艺自从工业革命时期以后几乎失传,然而Beaumont & Fletcher从印度刺绣技艺高超的艺术家处重新获得这门技艺,并将之运用于特色欧式设计及色彩的布艺。

英国 1989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Beaumont & Fletcher是一家专业制作精品布料以及家居装饰品的小型公司。他们的Couture系列装饰面料款式极为独特,每一款都具有在博物馆展出的潜质,均为手工刺绣,并且大量运用各种华贵的材料如水晶,珍珠,仿古金银纱线以及亚宝石等。配合系列中同样以珠宝手工刺绣工艺制作的流苏、靠包以及其他装饰品,可以把您的空间装扮得独树一帜。



no!!


No information

案例介绍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