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法国 1824

Braquenié这颇具历史意义的布料设计室成立于1824年,它集中体现了法国古典主义风格。其产品以世界范围内独树一帜的手工打结长纤维印度棉布、混纺棉布、Jouy丝布、家具绒闻名于世,并经常出没于各种生活艺术盛行之所:卢浮宫、香波堡、梵蒂冈、拿破仑三世统治下的欧洲法院、维克多·雨果的住所等。与此同时,还频频现身于当今众多时尚奢华酒店和美丽私人府邸之中。

法国 1824

“这就是 Braquenié!” 行家们这么评价。 话虽短,但 却充满了对这个品牌的无限赞誉。 该家族历史悠久,成 立于1824年,是法国古典灵魂的化身。

Braquenié 以世界范围内独树一帜的手工打结长纤维印度 棉布、混纺棉布、Jouy 丝布、家具绒和与众不同的地毯而 闻名于世,是法国十八世纪与十九世纪经典图案代名词的 不二之选,并于 1991年加入 Pierre Frey 家族。

案例介绍

法国蒙特吉奥福罗伊城堡
巴黎Relais Christine酒店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