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法国

Taillardat擅长生产高品质的法式家具。其产品线的设计都是基于十八世纪法国传统,包涵了路易十五世,路易十六世,玛丽 安托瓦内特(路易十六世的夫人),督政府以及法兰西帝国等各个时期的风格。所有的家具都由Micheline Taillardat女士来设计以确保传统的经典法式风格得以传承。

Taillardat于2011年被授予法国“活文化遗产企业”称号。

法国

家具的制作是完全法国式的,表面处理中包括上漆、做旧、镀金、皮革等装饰性包边以及组装等全部工序均由一个热爱家具制作工作且手艺出众的二十人团队在Taillardat车间完成。家具的最终效果均采用传统工艺流程打造,并且有多种不同效果供客户选择,染色、做旧、皮革以及大理石等等。Taillardat家具制作工艺中的一个长项是法式的上漆方法,运用此种工艺处理过的家具散发出一种十八世纪的感觉,镀金色的表面看起来更具古朴气质。

案例介绍

日内瓦贝尔格四季酒店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