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意大利 2000

Giardini Wallcoverings现今是顶尖的提花墙布制造商,由于其员工的高超技艺以及管理团队的年轻化,Giardini Wallcoverings得以将室内装饰行业及时尚界的纺织品和先进技术结合并用,进而在创造革新产品中获得了巨大成功——例如将丝缎和丝绒应用于墙面装饰。

意大利 2000

隶属于Giardini集团旗下的Giardini Wallcoverings于2000年成立,现今为顶尖的提花墙布制造商。得益于该品牌广泛采用丰富的布料、天然的纤维、高端的生产工艺以及坚持其全部产品意大利制造,Giardini Wallcoverings已闻名于壁布业界并且迅速奠定了其在高端奢侈品领域的地位。

基于其迅速扩张的庞大客户网络,Giardini Wallcoverings现今已将其壁布产品出口至全球40余个国家。



no!!


No information

案例介绍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