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意大利 1960

Illulian公司生产的每一块地毯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创作。所有地毯全部为手工生产,没有任何一件是大规模生产或是标准款式。生产工序均沿用传统方式手工编织,运用精心挑选的手织羊毛材料加以纯天然颜料染色。Illulian地毯中运用的一种珍贵材料是喜马拉雅羊毛,该品种只在喜马拉雅山周边地区生产,全部手工纺织。运用喜马拉雅羊毛制作的地毯看上去普通机织地毯感觉好很多,原因在于其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意大利 1960

Illulian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以其古老而奢华的家居产品而享誉国际,至今已经营了50余年。该地毯品牌是由Massoud Illulian于1960年创立的,现今由Shahnaz Illulian和她的两个儿子Davis Illulian以及Bendis Ronchetti Illulian共同管理的Illulian公司仍然在不断成长革新。

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Illulian公司可根据要求创作定制地毯。客户可选择设计、颜色、尺寸、形状以及材质,所有定制产品均依照客户喜好由Illulian设计工作室完成,成品将成为客户独一无二的收藏。

案例介绍

米兰Citylife住宅设计项目
米兰Nhow酒店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