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法国 1928

成立于1928年,现今Houlès可提供多种多样的高端装饰产品,其配饰设计灵感源自于历史档案,或将古典风格赋予现代色彩或具有当代风格的特色,同时兼有时尚新颖的彩色系列,其灵感来自于当下的流行趋势。

Houlès的产品常被选作宫殿和城堡的装饰,如凡尔赛宫,或被用于法国及海外的总统官邸。该公司还参与众多历史名胜古迹的重建工作,例如莫斯科大剧院。

法国 1928

该公司于1928年由Andre’ Houlès先生创立。公司成立伊始, Houlès便将地址设在巴黎时区室内设计师、 建筑师、软装设计师、布艺设计师等光顾的圣安东尼区。由最初从事辅料配件和饰穗批发,Houlès逐步将产品范围拓展到轨道、布艺、绑带等产品,以形成完整的窗帘设计和制作及室内装潢的解决方案。现今,该公司仍然是一个家族企业,专注于设计和销售窗饰、布艺、轨道及配件、辅料及配件。

案例介绍

莫斯科大剧院
巴黎爱丽舍宫
巴黎凡尔赛宫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