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法国 1928

成立于1928年,现今Houlès可提供多种多样的高端配饰产品。早在1969年,Houlès开始进入五金配饰产品市场。提供多达10-12个产品系列选择,涵盖古典以及现代风格,Houlès五金配饰的多样性和多功能性能够满足设计师及终端客户几乎所有的需求,无论是住宅项目还是商业空间。现今,Houlès五金配饰不仅在欧洲,且在全世界都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

法国 1928

该公司于1928年由Andre’ Houlès先生创立。公司成立伊始, Houlès便将地址设在巴黎时区室内设计师、 建筑师、软装设计师、布艺设计师等光顾的圣安东尼区。由最初从事辅料配件和饰穗批发,Houlès逐步将产品范围拓展到轨道、布艺、绑带等产品,以形成完整的窗帘设计和制作及室内装潢的解决方案。现今,该公司仍然是一个家族企业,专注于设计和销售窗饰、布艺、轨道及配件、辅料及配件。



no!!


No information

案例介绍

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