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关于英得航

自2004年起,英得航已是中国主要的欧洲进口高端室内装饰布料代理商之一。时至今日,公司跨入发展的第十个年头。

凭借对纺织品的强烈热情及对美丽事物的独具慧眼, Bessie Typoco郑義義女士——英得航背后的管理者兼精神领导人物,带领她积极进取的团队继续为将英得航打造成领先的独特品质生活供应者而奋斗。

作为众多世界领先的、拥有悠久历史的室内布料品牌在中国北京的独家代理,在室内布料及壁纸产品系列之余,英得航多年来已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代理了众多颇有声望的家具及灯饰品牌。秉承以传统性、独创性以及可信性作为引进品牌的标准,我们合作的品牌或传承数代积淀厚重,或创新产品获奖无数。这些品牌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用于专属豪宅、高端奢华酒店、著名古迹及宫殿和世界知名的空间中。

随着高端室内软装行业需求的增长,我们历时2年打造出品味奢华的京聖居Residence 15展厅,旨在与品味独到的业主共同分享家装流行趋势以及高品质生活方式。

Ӣúintoliving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