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展厅

随着高端软装市场需求的增长,我们历时两年的精雕细琢打造出品味奢华的京聖居Residence 15展厅——展厅由北京育京典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力图为高端项目及独特品味的业主提供最贴心的室内装饰服务。京聖居的定位不仅是面料和家具的供应商,更是一个倡导生活方式的顾问团队,旨在启发并引导业主及设计师将艺术、设计、文化融入到每一个室内空间。

30余个甄选的欧洲经典家饰品牌,100件馆藏级别的家具及艺术品陈设,数千种优雅别致的布料样式,英得航独家整合了来自世界各地著名艺术家,设计师以及能工巧匠创作的各类家具、灯饰、布料以及艺术品:百年传承、贵族风范的意大利家具Pozzoli;意大利气质、当代经典皮质家具Baxter;18世纪风情的经典法式家具Taillardat;700年历史的意大利手工慕拉诺水晶灯具品牌Barovier&Toso等等。秉承以传统性、独创性以及真实性作为引进品牌的标准,我们合作的品牌或传承数代积淀厚重,或创新产品获奖无数。京聖居收罗的以上种种,旨在引导热爱生活和艺术的顾客寻求其向往的一种生活态度,并实现其完全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

展厅联络方式:
京聖居
北京育京典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6号上东中环商业广场15号楼
电话:+86-10-51307252
邮箱:info@intoliving.hk

ӢúintolivingӢúinto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