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航intoliving

意大利 1976

Colony布艺的设计灵感源于法国、威尼斯以及传统的东方室内装饰风格。以生产Lampas、剪绒、锦缎和丝绸等布料见长。Colony将现代的颜色融入法国及意大利传统经典设计,用于奢华高端的室内装饰,为传统赋予了新的生命。

意大利 1976

1976年,Colony公司正式建立,从事室内装饰行业。从1980年起,Colony开始设计并生产室内装饰布料。时至今日,Colony的布料产品已经在全球各地无数高档家居装饰中亮相。Colony公司坚持传统,一直秉承着“意大利制造”的商业哲学,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Colony几乎所有布料产品仍然是纯正的意大利制造。这些高质量的布料产品通过全球各大主要城市的展厅和经销商销往世界各地。

Colony的设计灵感源于法国、威尼斯以及传统的东方室内装饰风格。以生产Lampas、剪绒、锦缎和丝绸等布料见长。Colony将现代的颜色融入法国及意大利传统经典设计,用于奢华高端的室内装饰,为传统赋予了新的生命。

案例介绍

纽约Buddakan餐厅
米兰Principe di Savoia酒店
巴黎Crillon酒店
华盛顿 白宫餐厅
多伦多 四季酒店
莫斯科 意大利大使馆
华盛顿 白宫总统办公室

Ӣúintoliving